11

影片年份:1 9 9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美國政府想要探索外星人的存在,於是設立一個專門發送信號到外太空的秘密部門,某日,科學家收到來自外星球的回覆,這些科學家根據訊息內容製造一種人類基因與外星人基因的混合物種 ...

1

3

一般這類的科幻電影都是外星人駕駛太空船,從遙遠的地方飛來入侵地球,而本片則是接收到外星傳來的訊號,經專家解讀後用科學方式製造人類與外星人的混合物種,在當時算是很特別的點子。研究室的實驗意外以及下水道的殲滅異種行動是全片最精采的兩個橋段,至於結局收尾部分,版主覺得有點惡搞啦XD。

本系列目前總共四集,國內發行到第四集,第一集個人推薦必看,第二集值得一看,第三集及第四集很閒再看XD。

飾演異種的女星Natasha Henstridge,原本職業是一名模特兒,本片是她的處女作,她在電影中表現相當亮眼,出現不少服務男性觀眾的養眼鏡頭 [羞]。

2

上圖是政府派去追捕異種的五人小組,電影將每位人物的個性塑造的很深入。從左至右的人物分別是蘿拉、丹、費奇、亞登、普萊斯頓。

費奇是這個計畫的總負責人,他覺得實驗有危險性而決定終止計畫,用毒氣殺死小女孩這個決定讓他進退兩難,因為他不忍心殺她,但是因考量安全因素非要除掉她不可。

普萊斯頓是一位陸戰隊退役的傭兵,他面對困境時絕不退縮。

蘿拉是一位基因學博士,同時也是此小組唯一的女性成員。

亞登的專長是人類學。

擁有心靈感應的超能力而被政府召去協助,我認為他的功用最大,很多地方都是藉助他的超能力來解決問題。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