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杜夫朗格飾演一名行事作風完全不照規矩來的警探,他在調查一宗毒品交易案時意外碰上來自外星球的恐怖殺手,杜夫朗格必須趕在更多人犧牲之前找出並殺死這個外星惡棍。

之前在恐怖集中營看到刀兄的介紹就讓我心癢癢,日前終於入手這部,這片真的不賴,片中該有的飛車追逐、槍戰戲碼個個不缺,爆炸場面一個比一個大,版主看的非常過癮。片中的外星人有兩個,一個是外星毒販,而另一名是追捕他的外星警察。

1

這個外星毒販來地球的目的頗有創意,他奪取人類的海洛英裝入他左手的儀器,當他找到目標時,就會把海洛英從被害者的胸部注射進去,再從人體額頭抽取腦中分泌的亢奮物質,而這種亢奮物質屬於高純度的興奮劑,這個東西正是外星毒販想要得到的。

外星毒販使用的武器也是本片的賣點之一,除了大口徑手槍、伸縮注射器之外還有鋒利無比的飛盤,飛盤飛行的畫面讓我想到周星馳的奶油血滴子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