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種全身是毛的外星逃犯駕駛太空船降臨地球,入侵一座農村大開殺戒,負責追捕這些毛毛怪的賞金獵人也來到地球,這個農村成了他們的戰場 ...

1

這部片很明顯參考自經典怪物喜劇片小精靈,不管是劇情或是毛毛怪造型都可以看出小精靈的影子,可惜外星通緝者在劇情處理以及票房上並沒有小精靈來得出色,但以一部恐怖片的標準來評,外星通緝者的內容仍是值得一看。

這個毛毛怪雖然小小一隻,但整體殺傷力不亞於食人魚,看牠滿嘴尖牙就知道牠不好惹,除此之外牠還會用背上的針攻擊敵人,這部分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此系列一出就是四集,版主認為前兩集比較好看,第四集比較特別的是毛毛怪殺去外太空,牠比傑森還早上外太空喔XD。

2

上圖為毛毛怪在跟ET玩偶對話的片段 (諷刺說外星人不完全都是善類XD)。

3

上面這張劇照你沒有看錯,毛毛怪除了會語言外,遭到敵人攻擊還會罵三字經XD (左邊那堆肉醬是其中一隻毛毛怪吃到散彈槍的下場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