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來自外星球的罪犯降臨地球,牠不斷找人類寄生犯案,這名罪犯的宿敵也來到地球並附身在一名死去探員身上,他與一名警探聯手合作要將這個外星罪犯消滅掉。

1

開頭看似一場普通的銀行搶案以及警匪追逐,一般人會認為這是一部老梗動作片,直到電影演到外星生物從銀行搶匪口中跑出來,鑽進隔壁床老先生的口中寄生一段,大家才恍然大悟了解到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異形片XD。

本片劇情頗精采,好異形與男警探追捕壞異形的過程很刺激,壞異形不斷變換宿主寄生,這一點看得出壞異形是既難纏又狡詐的生物,印象最深的是壞異形寄生在鋼管女郎身上,中途被警方臨檢時,她還秀大腿並撫摸自己的乳房給警察看,好色的警察中計放鬆戒心,結果下一秒警察就吃子彈 [囧]。

2

這部有續集喔,片名叫做異形附身2:魔種復活,不過續集不怎麼好看就是了,這系列看第一集即可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