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0

導演:保羅安德森

觀後心得:

電影劇情有用到一些遊戲五代的設定,像是變種殭屍、巨斧男、強化版威斯卡以及控制器都有登場,最重要的一點是本集陣容加入克萊兒的哥哥克里斯,由演出影集越獄風雲的Wentworth Miller飾演。

1

電影與遊戲五代不同之處,遊戲的主要敵人是被疫生獸寄生而狂暴化的人類,叫做馬吉尼,電影登場的變種殭屍造型就是出自遊戲五代,不過電影並沒有交代這種殭屍產生原因,個人推測這是T病毒讓殭屍產生突變。

3

不喜歡第三集的網友應該會喜歡這集,這片足足換了三個場地讓艾莉絲大顯神威,開場的艾莉絲複製人軍團攻打日本東京的保護傘公司總部、洛杉磯監獄的巨斧男逆襲、以及在貨輪上對決威斯卡,雖然槍戰很熱血、武打很精采,但這些片段我個人覺得時間太短根本看不過癮啊,這集可以說是系列裡面目前娛樂性最高的一部,可惜這集太強調動作元素而喪失恐怖驚悚的感覺,變成駭客任務之刀鋒戰士版的惡靈古堡啦XD。

4

說實在話,不只是電影,遊戲從四代開始就變成一款動作射擊遊戲,敵人也從殭屍變成疫生獸寄生而狂暴化的人類,但版主我還是玩的很歡樂,百玩不膩。整體而言這部電影表現的水準頗出色,該熱血的地方都有熱血到,保證讓影迷看完值回票價。只是結局和我預料的一樣,明顯就是替第五集鋪路啊。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