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2

導演:保羅安德森

觀後心得:

劇情延續第四集結尾,在船上的艾莉絲與倖存者遇到吉兒率領的保護傘軍隊襲擊,這一戰打的死傷慘重,後來艾莉絲被保護傘制伏帶了回去。威斯卡派遣他的手下艾達與一支部隊潛入位於北俄羅斯極地底下的保護傘研究總部救出艾莉絲,這就是第五集的劇情主軸。

1

電腦紅后成為保護傘的頭頭,而且它竟然計畫殺死全人類。威斯卡上一集明明還是大反派想幹掉艾莉絲,怎麼第五集變成威斯卡為了人類的未來與僅存的人類躲在白宮裡面,設下最後防線抵禦外頭的百萬殭屍大軍,威斯卡救回艾莉絲的目的就是因為艾莉絲的戰鬥力強大,與她一起合作並肩作戰 [囧]。

版主OS:艾莉絲的超能力被威斯卡弄回來了 [昏],但最後一幕百萬殭屍包圍白宮的確壯觀。

2

3

第五集除了舊人物之外,還新增不少電玩的經典角色。其中以李冰冰飾演的艾達王最引人注目,倒是貝瑞以及里昂給我的感覺就沒那麼濃厚,根本就被配角化啊。另外在第一集就領便當的小雨以及黑人隊長,加上第三集陣亡的卡洛斯也重回第五集當中,至於他們是以何種方式回來的,當然就是複製人的老梗XD。

版主OS:克里斯、克萊兒以及家樂福這集被鬼隱了,喵的,該不會死在開頭那一場大戰了吧 [汗]。

4

第五集基本上就是第一集與第四集的升級版,一堆殭屍傾巢而出襲擊主角群,變種利卡加上兩隻巨斧男,看的出導演想要增加關卡難度,可惜艾莉絲的主角威能仍然強到誇張,所以每一道關卡都被輕易地突破XD。

只有最後的BOSS戰勉強讓艾莉絲稍微陷入苦戰,話說小雨的掌擊也太強了吧,被打到心臟竟然瞬間停止。

5

版主看完之後覺得還不賴,雖然電影劇情依舊薄弱,但作為一部娛樂商業片的標準,本片有達到一定級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加入不少遊戲四代和五代的梗,有玩過遊戲的就知道。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