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警察為了替受害者家屬討回公道,決定去大樓攻堅那些黑幫份子,兩方人馬才剛激戰不久,此時外頭不知哪來的殭屍團已經包圍整棟大樓,打算將那些大樓住戶當作晚餐,警察與黑幫份子必須團結合作才能殺出一條生路 ...

1

法國拍攝的殭屍小品,雖然成本不高,但整體表現不會輸給那些美國大片,本片節奏相當快速,大約十分鐘過後就進入故事主軸,電影重點幾乎放在角色與殭屍間的戰鬥上,除了最基本的殭屍大軍外,當然少不了觀眾最愛的爆頭場面武力擊退殭屍,軍事狂老伯手持重機槍狂掃喪屍好威呀,人物用體技對付殭屍算是比較讓人感到傻眼的片段之一,片中角色彷彿洛基上身狂毆殭屍XD。

2

整體來說本片表現不俗,殭屍作的很有質感,這些殭屍有一個很特別的習慣,就是會把吃剩的獵物拖到樓下儲存當作消夜XD,我對於這片最不滿意的地方是結局收場 [翻桌]。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