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架客機上裝載一樣很特別的貨櫃,貨櫃裝載一具女體,她身上注射新發明的生化病毒,不料客機遇到亂流導致這個女人甦醒,負責看守貨櫃的安全人員成為第一號受害者,接著疫情擴散一發不可收拾,機上的乘客必須想辦法度過這個難關 ...

1

最近看完這部殭屍小品,你可以把它看作是飛機上有蛇的殭屍版XD,整部片的劇情就是套著飛機上有蛇的公式下去演。

飛機本身就是一個狹窄的密閉空間,結果碰到比蛇還萬分難纏的殭屍團,乘客的生存機率根本就是零啊,好在乘客中有幾個人有槍,可以應付一下這些殭屍,觀眾可別誤會,這些持有槍械的人都是正當職業的,他們可不是恐怖份子XD。

整體來說,這部表現算還可以,雖然有些地方不合邏輯,但緊張氛圍與殭屍壓迫感仍是有一定的水準,喜歡殭屍片的網友不妨看看這部作品。

版主OS:最扯的一段是主角丟自製炸彈消滅殭屍,爆炸威力還不小,他不怕飛機因此而墜機嗎 = =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