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公元2003年,科學突飛猛進,尤其在武器上競爭更為激烈,強克公司發展武器過程中出了問題,總經理尼柯遜慘死在辦公室裡,全身被咬的血肉糢糊,像似遭鯊吻,可是大樓裡何來鯊魚,令人匪夷所思 ...

一部相當刺激的B級科幻動作片,可能成本不高的因素,全片的場景僅在一棟武器大樓裡面,但是在佈景、機器人方面的設計卻一點也不遜色,特效場面也做的很讚,一些戰鬥橋段讓人熱血沸騰,喜愛動作類型的影迷不可錯過。片中所登場外形像暴龍的機器人,動作相當快速,除了血盆大口的嘴巴外,雙臂還有三根鋒利的手指,其恐怖與威脅程度不輸魔鬼終結者XD。

劇照欣賞:  

1

電影主要場景,研發新型武器的科技大樓。

2

反對新型武器研發而闖入大樓的3位人道主義份子。

3

機器人的視覺畫面,採用第一人稱視角。

4

終極戰士都未必打得過的死亡機器XD。

6

女主角與闖入者為了活命,用槍枝一起對抗這隻發狂的機器人。

5

負責製作武器的瘋狂博士,由於戰鬥裝開發不成功,所以公司打算開除他的職位,不想被炒魷魚的他,使用遙控器啟動秘密製造的機器人來展開報復 [抖]。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