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4

觀後心得:

第一集由詹姆斯柯麥隆執導,劇情敘述西元2029年,經過核彈毀滅的地球已由天網所統治。剩下的人類在領袖約翰康納的領導下與電腦英勇作戰獲得勝利,天網不甘心決定派遣終結者T-800回到1984年,去殺死約翰的母親莎拉康納,以阻止約翰的誕生。

第一集飾演終結者的阿諾,表情真是凶狠到不行,每當他一出場,場面立刻圍繞在殺氣的氛圍之下,讓觀眾不寒而慄,而演出戰士凱爾里斯的麥可賓恩表現也是相當精采,他們兩位都是版主喜歡的演員。

獨特且極具科幻性質的題材是本片成功的要素,凱爾保護莎拉不被終結者殺害,與終結者數次交手的攻防戰可說是非常熱血,兩人後來的感情發展也是十分感人,一開始的酒吧、停車場的飛車追逐、警局大混戰以及片尾的工廠大對決,充分表現出終結者的恐怖之處,在完成任務前決不罷休 [汗]。

版主評分:10分 (滿分10分)

22

影片年份:1 9 9 1

觀後心得:

本集同樣是由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第二集是個人最喜歡的一集,與首集相較之下,特效與動作場面更加出色,阿諾在這集是擔任好人的一方,他負責保護幼年的約翰康納,阿諾與約翰康納兩人互動的場面有如父子一般,讓人印象深刻,老媽莎拉也不再軟弱,變成個性堅強的女強人,這三人可說是本片靈魂人物,替電影增加不少可看性。

羅伯派崔克飾演的液態金屬人 (T-1000) 是這系列的經典反派,跟他戰鬥的阿諾吃了不少苦頭啊,特效以現代眼光來看仍是毫不遜色,尤其是在鋼鐵廠的T-1000經典復原戲碼。

版主評分:10分 (滿分10分)

33

影片年份:2 0 0 3

觀後心得:

第三集的導演換人執導,電影表現雖然不如前兩集出色,不過該有的動作片元素都不缺,雖然這片被很多影迷說是大爛片,但我覺得這集並沒有那些人說的這麼糟,我個人認為內容還是有值得一看的地方。

這集加入女終結者 (T-X),由克莉絲汀娜羅肯飾演,擁有T-1000的復原能力和口徑強大的武器裝備,比起前兩集的反派終結者棘手不少,但最後還是被阿諾終結掉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