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4

導演:大衛托伊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逃亡的殺人犯雷迪克,距離上集的外星怪物事件已經過了五年,這些年來他一直在銀河邊緣地帶的荒涼星球自我放逐,躲避為了領取高額懸賞獎金而到處抓拿他的賞金獵人。不過這次雷迪克將遇到更強的敵人,由大元帥所領導的死亡兵團,他們被稱為死亡教派,他最終的目標是以他的強大軍隊征服人類世界以及整個宇宙,如果不服從大元帥,他將毀滅整個星球。預言中只有怒星人這個種族可以對抗大元帥,但怒星人已經絕種只剩一人殘存,而這個人正是雷迪克,他與大元帥的戰鬥將決定整個人類的命運。

1

本片導演由執導星際傳奇大衛托伊擔任,雖然是同一個導演操刀,但兩部片的風格卻相差很多,星際傳奇一片是帶有恐怖元素的異形片,而超世紀戰警則變成英雄式的動作電影。

馮迪索飾演的雷迪克真是帥到爆,亦正亦邪的神秘角色,憑著雙刀就打遍天下無敵手,雷迪克在火焰星監獄用鐵茶杯殺人這一招屌啊。這集把雷迪克的身分背景有了比較清楚的交代,原來他是怒星人的最後一個孩子,雖然是很老梗的英雄設定,不過我喜歡XD。

2

電影的特效水準有一定等級,很有科幻風的味道,個人蠻喜歡火焰星的星球設定,白天溫度達華氏700度,夜間則是零下數百度,想逃亡得趁快日出的前一個小時行動,不然你的下場不是變成十元燒烤就是冰炫風XD。

開頭賞金獵人駕駛太空船追捕雷迪克、火焰星的大逃亡、以及雷迪克對戰大元帥這些戲碼的娛樂程度還不錯,整體而言是部值得一看的片子,這部光看雷迪克大顯神威就夠了。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