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普及消費者產品公司 (OCP) 企圖接管底特律市,並且宣布警察減薪四成,取消了警員退休金制度,而引起警察單位罷工,於是底特律市不但治安越來越差,毒品 (核靈 Nuke) 氾濫的問題更是嚴重 ...

1

第二集導演換人,雖然片子沒有第一集經典,但整體娛樂性質不算差,片中的特效水準用現代眼光來看非常落伍,但那種年代能拍出這樣的片子已經值得讚賞了,續集將劇情玩的更大、爆破場面更加精采。

2

本集的反派是核靈大王肯恩,被機器戰警弄成重傷而住院,公司員工朱麗葉將肯恩的大腦組織取出,企圖製造第二代的機器戰警,不料肯恩毒癮發作,變成了一頭發狂的機器怪物,在底特律市大開殺戒。機器戰警化的肯恩在廢棄倉庫一戰以及對決機器戰警這兩場戲雖然特效不佳,但娛樂感十足,版主看的很過癮。

版主OS:肯恩開啟搜索燈與格靈機槍在倉庫掃射壞人的片段很有魔鬼終結者第一集的HK坦克的氣勢。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