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毒梟大哥雇用一批訓練有素的傭兵,他計畫從FBI手中逃離並越過邊境到墨西哥,而脫逃路線經過一小鎮,小鎮警長老雷為了不讓這毒梟成功闖關,他決定帶領少數人背水一戰 ...

1

最近看完這部片,讓我意外的是比預期中好看許多,雖然阿諾演技普普沒啥特色,但我就是喜歡看他演戲XD。

版主OS:好想再看阿諾PK終極戰士,不過這似乎不可能了XD。

本片劇情很簡單,是一部不用大腦思考、單純享受視覺刺激的動作片,雖然阿諾年歲已高,但看他演動作片仍是老當益壯,無論在小鎮對抗傭兵,或是開車與毒梟大哥在玉米田互相較勁的片段都是爽度滿分,尤其最後阿諾與毒梟大哥的肉搏戰,看阿諾一拳又一拳打在對方臉上,那種拳拳到肉的感覺真是痛快。

2

整體而言我還蠻推薦此片,整部片充斥阿諾的硬漢風格,配角們的演出也頗精彩,不少地方有笑點,印象最深的就是阿諾衝破餐廳大門一段,本以為這段會很帥氣,結果阿諾破門倒地,過幾秒才站起來 ...

一群比阿諾更老的居民問:警長,你怎麼了?

阿諾回答:我老了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