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浩瀚太空中,星際特遣隊泰柏利亞太空船太進一號如往常執行任務,不料發生意外太空船失去所有的動力及維生系統,並朝中央B40漂去,此時有一艘詭異的太空船迎面漂流過來,為了調查真相及尋求援助,隊員進入這艘詭異的太空船,結果遭遇不知名生物攻擊 ...

劇情相當特別的一部科幻恐怖片,把百慕達三角洲和月球黑暗面做了有趣的聯想,在百慕達中消失的船隻及飛機,其實是經由空間轉換來到月球的表面。電影最後一幕就是帶到月球背面,結果上面滿是船隻及飛機的殘骸。

片中所出現的惡魔生物是撒旦,它會附身在人體上,被附身受害者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腹部都有三角形的傷口,而且邊長的長度都是6,666正好和撒旦有關。此惡魔生物相當狡猾且陰險,利用人性的弱點各個擊破來附身人們,有利用職權和利益糾葛或是女色等方式。

整體來說不算難看,可惜收尾有點老梗。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