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影片年份:2 0 0 4

觀後心得:

一群FBI探員來到某座荒島,參加調查局長官所設計的特殊訓練,他們要在這裡用自己所學的一切來分析木偶師這位虛擬連環殺手,並且寫出一份關於他的犯罪分析報告。在過程中,探員一位接著一位慘遭殺害,這時他們才明白島上真的有連環殺手存在,而兇手就是他們其中一位 ...

2

本片劇情屬於動作驚悚類型,偏向猜兇手是誰的懸疑路線,這部片的兇手身分還蠻難猜的,不看到最後你絕對找不出答案。電影最吸引人之處,除了猜測誰是兇手的趣味外,探員與神秘殺手周旋到底的對決戲碼,人心的互相猜忌,神秘殺手設計各種殺人花招以及使用手錶預告死亡時間,這些部分都相當引人入勝。

1

神秘殺手利用每個探員的個性與弱點,設計最適合他們的死亡機關引誘他們踏入陷阱,這點頗有奪魂鋸的味道,只是血腥度沒有那麼重口味XD。

整體而言是一部表現傑出的動作驚悚片,懸疑氣氛營造的很不錯,娛樂性質也夠,而且還有一些養眼場面可看,故我個人還蠻推薦這部片。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