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影片年份:1 9 9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西元2078年,地球面臨資源不足的危機,NEB公司在天狼星6B發現鈹礦物,可以解決能源危機而大量開採,但這種礦物的副作用會產生大量輻射物質,由科學家組成的聯盟軍反對開採此礦物,但NEB的回答是發動戰爭。戰爭持續數年,聯盟軍的指揮官喬.韓瑞克森上校發現自己被己軍所遺棄背叛,於是他和一個年輕小夥子傑佛瑞前往NEB指揮部要求和平談判的協議 ...

1

相信很多人光看片名一定以為這是部異形片,我當初就是被片名誤導XD。

主角由飾演機器戰警的Peter Weller主演,劇情安排的不錯,娛樂性也頗高,片中多種類型的恐怖機器人是本片賣點,每種型號都有不同造型和獵殺技能,整體來說是一部不錯看的科幻佳作,這部有發第二集,第二集劇情有延續第一集,喜歡科幻片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自主式機動劍 (The Autonomous Mobile Sword),也稱作尖叫者 (Screamer),由聯盟軍所製造的防衛以及攻擊性武器,一開始只有原型設計,後來他們建造工廠開始大量生產Screamer,採全面自動化所以不需要人類管理,經過數年時間,這些Screamer開始慢慢進化,而這些機器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殺掉任何有生命的物體。

2

原型機種 (1):形狀如同一顆金屬球般大小,兩側裝有鋒利圓鋸,平時躲在地下埋伏,等到有生物通過就展開攻擊。

3

原型機種 (2):此型號形狀像似老鼠,故又稱作鬼鼠,平時躲在地下埋伏,等到有生物通過就展開攻擊。

4

進化機種 (第一型):鬼鼠原型的進化版,造型更加恐佈,可在地面上行走。

5

進化機種 (第三型):造型是一位手拿著泰迪熊寶寶的可憐小男孩,他叫做大衛,此種型號會裝可憐讓別人同情收留他,成功進入人類基地後就會現出真面目大開殺戒。其實泰迪熊寶寶本體也是機器人。

6

進化機種 (第二型):偽裝成NEB男性士兵貝克,他的設計是假裝受傷來吸引人類靠近,再趁機殺掉人類。

7

進化機種 (未知型號):偽裝成NEB女性士兵潔西卡,會受傷流血,有人類情感,加上她們會學習一切事物,因此這種型號最棘手,不容易識破。電影中沒有交代這一類的是第幾型號,個人推測這是第四型的進化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