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1

觀後心得:

第一集主要人物是一對姐弟,首集注重氣氛營造以及姐弟之間的內心戲,導演在前半段刻意隱藏食人魔的真面目,帶給全片一種神祕又詭異的色彩。劇中登場的食人魔是一種存在於地球數千年的遠古怪物,牠每23年的春天會去尋找獵物23天,牠可以嗅出人們的恐懼,藉此挑選牠所需要的獵物。

1

本片食人魔除了造型搶眼,還有一副不死身軀,即使斷手斷腳,只要藉由進食就能身體再生,連頭也不例外,恐怖的耐打力和殺人魔傑森有得比 [抖]。

片尾姐姐為了拯救弟弟,決定以自身代替弟弟作為食人魔的獵物時,那一段還真有點讓人感傷 (雖然失敗了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22

影片年份:2 0 0 3

觀後心得:

一、二集的導演都是同一位,本集受害者換成某一所高中的籃球團隊,有教練、猛男球員以及女子啦啦隊。

2

由於第一集觀眾已經知道食人魔的身份,故第二集不再賣弄神秘,很快的就讓食人魔現身大開殺戒,尤其開場的食人魔偽裝稻草人戲碼讓人印象深刻。

老爸為了替兒子報仇,用自製武器挑戰食人魔的戰鬥橋段還真是熱血十足,以續集的標準來評論,本片的娛樂性不算差。

版主評分:7分(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