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傑克是獵鬼隊的成員之一,他的職責就是找出吸血鬼的藏身處並殺死吸血鬼,他們主要任務是搜尋吸血鬼王的下落,此時吸血鬼王正在尋找一種神秘的黑十字架,企圖得到晝夜無敵的不死能力 ...

1

這片也是吸血鬼電影裡頭我喜愛的其中一部,本片由約翰卡本特執導,片頭一開始就是主角率領獵鬼隊來到墨西哥的一間破屋剷除吸血鬼,這段算是電影的高潮戲之一,我個人很喜歡他們消滅吸血鬼的方式,主角在十字弓箭末端綁上細繩,繩子的另一頭連接到車子,弓箭一射中吸血鬼的瞬間,車子就往後開把吸血鬼從屋內拖出屋外,讓牠們嚐嚐日光浴,觀眾就可以看到吸血鬼一個個全身著火變成十元燒烤XD。

傑克率領的獵鬼隊成員還蠻多人的說,按照恐怖片公式,人物數量一定與電影進度成反比,演到後面人數越少,只是這片很頑皮不搞這套,主角們殺完吸血鬼之後,來到一間汽車旅館休息慶祝,還順便叫了幾位妓女來助陣狂歡,不料此時吸血鬼王拜訪此地,緊接而來的就是一陣慘叫與狂殺,除了主角與一位隊員以及一位妓女存活外,其他人皆領便當,人數從十幾人狂掉到剩下三人 (這段用意其實是告訴觀眾吸血鬼王不是省油的燈XD)。

2

那位存活下來的妓女之前被吸血鬼王咬到,雖然要一陣子才會變身成吸血鬼,照理說應該要把她殺了,可是主角卻想利用她來找吸血鬼王,因為吸血鬼之間有感應能力。整體而言這部表現還不錯,該有的吸血鬼元素都不放過,血腥度也有一定水準,喜歡吸血鬼的網友不可錯過唷。

版主OS:飾演妓女的演員Sheryl Lee在本片有一段不露點的全裸戲碼,其實這段無關劇情的發展,單純是讓觀眾養眼一下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