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麥特與茱蒂絲是警局情侶,也是辦案的搭檔,某次合辦一件私槍案時,歹徒甲被麥特開槍射中,而麥特慘遭歹徒乙擊斃,茱蒂絲繼續追蹤歹徒們到一間玩具倉庫內,歹徒甲身負重傷血流不止,他的血流進地面的裂縫,喚醒沉睡已久的惡魔,這個惡魔操縱各種玩具準備大開殺戒。這個惡魔六十六年前受困在這裡,六十六年後意外吸收歹徒的血而甦醒,他的目標是利用茱蒂絲體內的胎兒來投胎轉世 ...

1

這部電影雖然沒有鬼娃恰奇經典,也沒有魔偶魔影來的有特色,但本片劇情還算有一點創意,賣點就是可以看各式各樣的玩具殺人,劇中出現的玩具恐怖份子有:驚奇箱小丑、泰迪熊、嬰兒玩偶以及雷射槍機器兵。

片中四種玩具我比較喜歡泰迪熊和驚奇箱小丑,尤其是泰迪熊最後巨大化暴走追殺女警,這個片段蠻讓人印象深刻的。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