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三男二女前往深山的林中小屋度假狂歡,不料他們意外喚醒此地的妖魔鬼怪,唯一的生存機會,就是想盡辦法在被這些妖魔殺害之前,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地方。

1

這部好看,很久沒有看過如此精采又過癮的恐怖片了。電影表面上看似老梗劇情,但裏頭它可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血腥惡搞片,顛覆一般人對於恐怖片的刻板印象。

舉個例子:應該不少觀眾,包括我,剛開始一定會認定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是本片男主角,而他最後一定會存活下來並拯救女主角。結果這片不搞這套,雷神不但是配角,而且死的搞笑又無言,反而看起來超級像配角的大麻鬼才是正宗男主角讓人跌破眼鏡XD。

雷神OS:暗,早知道會遇上這鳥事,我就把我的那隻槌子帶來了。

2

美國政府為了不讓古代魔神毀滅世界,於是在小屋地下建造研究機構,每隔一段時間就挑選符合蕩婦運動家學者毒蟲處女身分的年輕男女當作祭品獻給魔神。而黛娜等人在小屋地窖找到的古老物品原來是用來召喚各類妖魔的恐怖工具,也就是自己會被哪種妖魔殺死完全是隨機決定的,這部分還被政府人員拿來當作賭錢的休閒娛樂 [汗]。

版主OS:其中一名員工想看人魚出場,結果這次喚醒的是殭屍家族讓他大失所望,諷刺的是,最後他慘死在人魚的魔爪之下 (囧)。

3

本片前半段鋪陳太久,讓人覺得小悶,直到黛娜閱讀古書喚醒殭屍家族那一刻起才開始漸入佳境,尤其後段黛娜和毒蟲兩人搭電梯到研究設施,看到關著各類妖魔鬼怪的牢房,以及本片最精華的群魔亂舞大屠殺,相信恐怖迷看完一定為之瘋狂。

4

本片登場的妖魔鬼怪種類超多,巴克納殭屍家族、狼人、蝙蝠魔、巨蟒、殺人小丑、面具殺手、獨角獸、幽靈、人魚、圓鋸版的養鬼吃人、邪惡醫生、芭蕾舞女孩等等,你所能想像到的妖魔本片幾乎全包了。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5

圖:政府為了確保活人獻祭儀式能夠完全進行,除了防禦網,還有引爆隧道切斷逃生路線,以及使用費洛蒙等氣體控制黛娜五人的行為舉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