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注意以下有劇情與結局透露 !!

劇情敘述有毒癮問題的米亞與哥哥以及三名友人來到偏僻森林的一間小木屋,親友們試圖協助她戒掉毒癮,他們在充滿惡臭的地下室找到一本叫『死亡之書』的古書,其中一人好奇閱讀書中內容,意外釋放沉睡已久的惡靈 ...

1

本片是舊版重拍,我個人認為新版成績不遜於舊版,賴於今日科技的幫助,血腥、噁爛的水準大幅提升,舊版經典戲碼之一樹妖強暴女性的場面在新版中也完整重現,整部片血肉橫飛、斷手斷腳滿天飛,血漿像是用不完似的大放送,很適合重口味的嗜血影迷們。

2

我個人蠻喜歡最後女主角手持電鋸與惡魔本尊在血雨中對決一段,最後影片結束有一段小驚喜喔,有看過舊版的人看到這段小驚喜應該會會心一笑吧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片尾驚喜 (有雷請反白):錄音機播放某人解說死亡之書的內容,還說他唸出咒語解放惡靈,而惡靈正在找他,此時有一位男子很興奮的說:酷,男子的身分正是舊版三集的主角Ash

惡魔復活這個議題蠻多人討論的,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

先講一下主要人物 (三女兩男):

Mia (女主角)

David (女主角的哥哥)

Olivia (護士)

Natalie (女主角哥哥的馬子)

Eric (眼鏡哥)

(可能性1) 只要受害者死過一次就算數,米亞+哥哥+三位友人總共五人。

(可能性2) 需要完全死亡才算數的話,就是除了米亞之外的四人+ 開頭被燒死的少女,總共五位。

眼鏡哥被附身應該是哥哥救了米亞之後,不甘心的惡魔跑去附身眼鏡哥屍體繼續搞鬼,其他屍體都已經殘破不堪,有人問為啥不附身在哥哥身上呢,我猜活人必須有肢體接觸才能附身,屍體不用接觸。

至於淨化,個人推論對象必須是惡魔找上的第一個受害者,也就是米亞,其他人並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