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影片年份:2 0 0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神秘人士韓特僱用一群退役軍人來護送他進入一個荒野之地,他們的任務是在48小時之內找出一個廢棄已久的軍事碉堡,詭異的是,這座碉堡隱藏著一個被埋藏了半個世紀的秘密 ...

2

少見的納粹德軍題材的靈異軍事片,電影色調刻意採用暗色系列,讓整部片有80年代恐怖片的復古感,導演將電影的節奏步調掌握恰到好處,前半段先醞釀詭譎的懸疑氛圍,後半段真相大白的時候再帶領觀眾進入高潮,另外要說的是本片結局相當黑暗,讓電影結尾蒙上一股凝重的詭異色彩,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黑暗結局的說。

1

剛開始我以為這些納粹德軍是病毒實驗下的殭屍產物,中惡靈古堡毒太深的後遺症XD,看到韓特放映碉堡遺留的錄影帶內容才真相大白。

片中講了很多關於科學與物理理論,這部分版主就省略不講了,因為這不是重點XD,德軍想在二次大戰獲得全面勝利,計畫製造刀槍不入、殺不死的終極軍人,科學家根據磁場效應的理論將人體通電作試驗,科學家相信這種方法可以把人體與自身附近的磁場融合一起,簡單來說這些軍人變成了鬼魂型態,來無影去無蹤,剩下的意識只有作他們最拿手的事,也就是殺人,他們只有在攻擊時才會現身本體來大開殺戒。

主角的部下有不少人就是因為無法捕捉他們的行蹤而慘遭殺害,死狀皆慘不忍睹,像是空彈殼塞進右眼、徒手壓爆腦袋、一群德軍手持軍刀在你身上狂插,插到你掛了才善罷甘休 [嚇]。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