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注意以下有結局透露 !!

劇情敘述住在都市的主角傑米與老婆麗莎在家中收到一個詭異的包裹,裡頭裝的是一隻腹語玩偶,不久後麗莎慘遭謀殺,她的舌頭被切掉,死狀相當悽慘,傑米被警方認定是兇手,傑米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決定找出真相 ...

1

本片由奪魂鋸的導演執導,整部片壟罩在詭譎的氣氛下,畫面以冷調色系為主,帶給觀眾一種不安的驚悚感,劇情方面還不錯,主軸圍繞在主角家族與腹語師瑪莉蕭之間的祕密,本片既然是奪魂鋸導演的作品,當然逆轉性的結局是少不了的XD。

2

結局一 (戲院版結局):從頭到尾從來沒有後母這個人,後母只是瑪莉蕭製作的完美人偶 (版主OS:和真人簡直是一樣,技術真是高超XD)。

結局二 (DVD才有收錄):電影新增一些劇情,敘述後母和主角老爸起爭執,後母被摔下樓梯導致流產,不甘心的她跑去墓地挖出瑪莉蕭的玩偶,想藉此來報復主角老爸,不料後母卻被瑪莉蕭的鬼魂附身操縱,成為貨真價實的真人玩偶。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