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底特律遭遇不明原因的大停電,全城陷入一片黑暗,而整座城市的居民像是人間蒸發般消失無蹤,只剩下一套套的衣物遺留在地上。一些尚未被黑暗吞噬的人們聚集在一間酒吧內,酒吧的光源是他們的生存希望,但酒吧的發電機已經開始損壞,無法持續太久 ...

1

電影的開頭還不錯,可惜之後的劇情就陷入一連串的不合理邏輯與角色腦殘舉動的漩渦中,唯一可取的部分大概是魔物從黑暗中襲擊人類的片段較有緊張感,由於本片屬暗景居多,所以片中會發光的東西看起來特別顯眼,算是另類的美感吧XD。

2

版主OS:其實這部電影是太陽能的環保宣導片,要大家多多使用太陽能產品 [囧]。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補充:

片中某位角色所提到的歷史神秘事件,不少電影或影集也有人講過。

一五八七年,一百一十五名英國殖民從普里茅斯出航,要到新世界建立第一個殖民地,目的地是現在北卡羅萊納州外海的羅阿諾克島。兩年之後,第二批探險團從英國出發,看看第一批殖民者的情況,可是他們到了當地,卻發現殖民地是荒廢的,沒有任何留言說明那些殖民者上哪去了,也沒有任何搏鬥跡象。只有樹上留了一個神祕的字:Croatoan (克羅同)。

這是附近一個島嶼名,而大家都知道,那個島上的印地安人是很友善的。可是進一步去島上追查後,卻發現那些殖民者從來沒去過。這成了殖民時代的一大神秘懸案。

(以上文章轉自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