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家專門開採礦石的公司,派了數名隊員在海底基地工作,開採過程途中,在附近發現一艘不明的廢棄沉船,於是隊長派人去船內查看,並取走一些物品回來,包括資料、酒,其中二名人員喝下酒之後發生病變而身亡,當隊長和船員驚覺不對勁時,一種不明怪物開始攻擊行動 ...

1

海底基地的場景佈置方面作的不錯,怪物造型令人噁爛,前半段有點小悶,後半段相當緊湊,人體發生病變身亡以及怪物攻擊人員的驚悚場面,都讓人感到頭皮發麻。

本片的怪物不是那種生存在海底數百年的深海物種,而是船員喝了不知名的酒後,身體發生病變死亡。原來酒裡頭加入一種實驗藥劑,喝了之後身體細胞就會產生變化,受害者過不久會發病而死,而身體會被新細胞占據,突變成異形生命體。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