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侏儸紀公園 (Jurassic Park)

影片年份:1 9 9 3

觀後心得: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經典冒險片,改編自麥克克萊頓的科幻小說。片中恐龍特效以當時來說相當逼真,猶如一頭活生生的恐龍呈現在觀眾眼前,之後也帶動一股全球恐龍風潮。劇情豐富多料,創意十足,多樣化的角色設定,壯觀的場景佈置與嚇人的恐龍模型,使本片在全球創下極高票房的成績。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2

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 (The Lost World:Jurassic Park)

影片年份:1 9 9 7

觀後心得:

這集加入許多角色,主角群的觀察小隊以及公司聘請的恐龍獵人,暴龍和迅猛龍的戲份加重不少,個人超愛中間的拖車墜崖戲碼以及暴龍大鬧聖地牙哥片段,續集雖不如首集經典,不過論娛樂性這部還是極力推薦。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3

侏儸紀公園3 (Jurassic Park III)

影片年份:2 0 0 1

觀後心得:

此集導演由喬強斯頓擔任,執導過野蠻遊戲。第三集完全變成單純的恐龍災難電影,劇情過於單調且公式化,另外結局收的太快,在觀影上難免會大打折扣,但還不至於淪落到爛片地步,優點是出現更多恐龍品種來滿足恐龍迷,恐龍追逐場面精采度不輸前兩集甚至超過。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