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8

觀後心得:

本片是舊片重拍,劇情敘述一顆隕石意外墜落於地球,隕石內部有一種不明生物體,像是一團噁心的果凍,鎮上少年目睹怪物驚人的破壞力,但大人們卻不相信,就在此時,怪物變得越來越大,恐怖的破壞力也變得越來越驚人 ...

1

新版電影劇情和舊版有所不同,舊版純粹是一宗隕石事件,而新版加入了軍隊與科學人員,原來怪物是軍方研究的病菌體,病菌體在太空中產生異變後墜毀地球,設定雖老套但提升不少精采度XD。

2

這個來自太空的果醬狀怪物,其威力絕不容小看,它的恐怖之處就是吃的越多長的越大,牠入侵小鎮開始尋找生物獵食,怪物行蹤相當陰險狡詐,排水口、通風管道、下水道等無孔不入,片中遭到怪物獵食的人們,下場只有悽慘可以形容,不過牠也不是無敵之身,唯一的弱點就是怕冷。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