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科羅拉多的某個小鎮所有的居民遭到不明生物的攻擊,在一夕之間都死於非命,剩下一對姊妹以及警長三人組存活,他們必需一同面對這個令人齒顫膽裂的恐怖異象 ...

1

本片由同名小說改編,前半段的氣氛營造的不錯,讓人有種孤獨且不安的懸疑感,電影融入恐怖片常用的嚇人手法,像是斷頭從烤箱掉下來、斷手握著口紅、地上死狀甚慘的屍體等。後半段調查局派遣的軍隊與科學小組抵達小鎮,同時被小鎮呼喚而來的費萊特教授也加入搜查行列,可惜恐怖片法則之一:軍方永遠不敵恐怖怪物,派去的隊員個個成了怪物的犧牲品XD

讓人最深刻的片段就是教堂的大戰,兩男一女的科學人員以及一名士兵瞬間被怪物入侵附身,怪物對費萊特教授沒有敵意,指示費萊特教授要把此事公諸於世,讓每個人都知道。

2

這個生存於地底久遠的異形生物,能力是吸收生物的知識想法,進一步可將其實體化,費萊特教授稱牠為古代敵人,牠吸收小鎮居民的思想,因此認為自己是上帝惡魔永遠不死,後來主角發現一種清除石油成分的病毒可用來消滅牠,片尾主角四人的大反擊還真有點小熱血呀。

整體而言,本片雖不成經典,但論表現及娛樂度小弟還是推薦給熱愛怪物題材的朋友。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