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一小鎮陸續傳出離奇的死亡命案,經有關單位調查後發現小鎮是蓋在20年前的一處有毒廢棄處理區上面,毒物造成某種生物的突變,牠們開始一連串的侵襲行動 ...

80年代末期的經典物變電影,以食人蛞蝓為主題,對軟體動物有恐懼症的網友千萬不要嘗試本片呀。

1

雖是早期的物變電影,但片中的血腥以及噁爛特效卻是相當出色,化妝水準更是等級一流,我國中時期看過後有一段時間不敢接近蝸牛和蛞蝓,其中幾幕片段如今還殘留在小弟腦中,想忘掉也不行 [抖]。

(1) 某家的老伯在整理花園溫室時,沒注意手套藏有一隻變種蛞蝓,老伯戴上手套不久後便開始痛苦慘叫,既使老伯費盡吃奶之力想脫掉手套,但手套緊緊附在手掌就是無法脫掉,最後老伯使用斧頭斷掌,最後還搞到溫室大爆炸。

(2) 一對情侶正在家中辦事,此時蛞蝓大軍入侵,毫不知情的他們遭到攻擊,一群蛞蝓在那對情侶身上啃食血肉,這幕看了不禁讓人怵目驚心,好在身經百戰的我已經對噁爛免疫,勉強招架的住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