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墨西哥一處煉油廠遭到地底怪物的攻擊,政府人員求助上一集的厄爾來幫忙除蟲行動,厄爾與他的新夥伴格瑞迪在獵殺這些地蟲時,發現牠們竟然演化成更恐怖的生物 ...

1

本集少了凱文貝肯的演出,加上資金只有四百萬美元的情形下,讓第二集淪落到直接發片沒有上映的處境。雖然如此,但版主我觀看第二集的次數不會輸給經典的首集喔。

2

基本上第二集的娛樂性並不會輸給第一集太多,該有的爆破鏡頭以及喜劇場面都還保持一定的水準,這集的賣點依舊是我們的可愛地蟲XD,牠們在影片中間演化成可以在地面行走的進化型態。

3

圖:地蟲後期進化的形態,用兩隻腳行走,身上無視覺或聽覺系統,僅用頭上的熱感應器官來捕捉獵物的位置,再呼叫同伴集體獵食。

版主OS:其實軍火狂伯特也是本片的賣點之一,他這次所使用的武器口徑是比第一集獵象槍還要高上數倍的狙擊槍。有一個片段就是伯特用狙擊槍轟掉一隻怪物,結果武器火力太強,也把唯一的逃生工具也射穿一個大洞,真是成也伯特敗也伯特呀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