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小鎮警長安妮曾經有過一段悲傷陰影,之後經常酗酒以酒精來麻痺自己,但情況越來越糟,小鎮陸陸續續有怪事傳出,先是一輛油罐車翻覆事故,導致汽油無法供給,於是路過此地想加油的人群被迫留在該區過夜,以及家畜被吃掉的駭人事件,安妮剛開始以為兇手是狼群所為,但後面她發現兇手是一種比狼更恐怖的掠食者 ...

1

電影中怪物來歷蠻有意思的,牠們是一種原始生物,體內包含五種類型的DNA (真菌原生生物細菌植物動物),古人用某種毒藥使牠們進入假死狀態,直到900年後藥效退去怪物甦醒過來。

怪物主體造型和異形十分相似,體內會射出寄生物攻擊獵物,並分泌麻痺物質癱瘓獵物,溶解內臟骨頭來讓主體大快朵頤,值得一提的是遇到危機時牠還會用身上的小附體來幫忙攻擊對方,個人覺得十分創意有趣。

2

電影前半段導演將怪物表現的相當神秘,怪物身影大多一閃而過要不就是露出爪子罷了,直到後半段才現出真面目,血腥度也表現不差,整體是一部表現尚可的片子。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