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位於火星的歐都瓦研究中心發生事故,一切的實驗都被迫暫停,六名科學家失去聯絡,於是政府派出海軍陸戰隊的頂尖雷霆小隊前去搜救,他們是否能完成任務 ?

本片由經典FPS電玩毀滅戰士3改編。

電影故事不同於電玩劇情,電玩是瘋狂科學家研究火星的古文明而打開地獄之門招來惡靈入侵,電影則是玩弄基因研究,導致失控的慘劇。小弟還挺享受這部改編作品,可將本片想像成是異形續集加上惡靈古堡的科幻恐怖片。

1

本片的血腥度不會讓嗜血影迷失望,整部電影充滿血腥味,遭受攻擊的研究中心有如廢墟般陰森,陰暗的場景讓觀眾不知怪物會從何處衝出來,電影中科學家進行有關基因實驗的工程,從火星居民體內抽取出來第24對染色體,並注射人體試驗,我覺得這段很有意思,同樣注射此物,內心善良的人就變成超人,心懷邪念的惡人則變成怪物XD。

2

槍戰動作戲可說是萬分熱血,巨石強森手持BFG把怪物轟的稀巴爛、黑霸對決地獄騎士、以及最經典的卡爾厄本飾演的死神第一人稱視角片段,向遊戲至上最高敬意,片尾巨石強森與卡爾厄本的戰鬥戲看的小弟目不轉睛,可惜巨石強森還沒變身成怪物完全體就遭卡爾厄本用手榴彈給幹掉了XD。

整體而言是部值得一看的爽片,喜歡怪物類型的網友不妨找來一觀。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