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布洛迪和馬修博士在某座島上進行非法交易,他們從黑市引進大批動物作為打獵用途,提供有錢人打獵娛樂來賺取暴利。博士為了增加狩獵的刺激度,計畫用基因改造使獵物更加兇猛、快速、聰明,狒狒是首次實驗的白老鼠,但情況不如預期中順利,獵人傷亡數不斷增加,最後連博士都慘遭毒手,只剩布洛迪殘存。十年後,一架有錢人的飛機意外墜毀此地,搜救部隊找上當年逃出該島的布洛迪一同前往島嶼救人 ...

1

由演出地獄怪客的朗普曼領銜主演的電視電影,電影以凶殘狒狒作為動物主角,劇情走向類似侏儸紀公園第三集,只是將恐龍換成殺人狒狒,影片不時穿插布洛迪當年在島上的恐怖回憶,內容有關博士被狒狒殺害,以及布洛迪逃跑求助的景象,除了幾位重要角色以外,人物個性並無深入探討,個人蠻喜歡朗普曼飾演的布洛迪一角,片尾他與狒狒的肉搏戰鬥還真令人難忘呀XD。

2

整體來說娛樂性質不差,想看主角用槍械射殺狒狒場面的人不會失望,要說本片的缺點嘛,就是血腥度不夠味道,狒狒殺人的場面都是點到為止,畫面皆是快速帶過,讓人看完搔不到癢處,相當可惜。

喜歡剛果 (Congo) 這類物變片的網友不妨看看這部片子,或許會有意外的驚喜也說不定。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