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8

觀後心得:

注意以下有結局透露 !!

劇情敘述四位好友在墨西哥享受假期之旅,途中認識一位德國男子,他老弟和女友在馬雅遺跡探險後就音訊全無,於是主角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與這名德國男子來到馬雅遺跡,興致勃勃的他們不知道自身已踏入惡夢的領域 ...

1

本片由小說改編,版主沒看過原著小說,但我想小說的故事內容應該比電影更加精采,電影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啦,題材蠻特別的。生存於馬雅古老遺跡裡頭的史前植物相當恐怖,除了會模仿聲音吸引獵物外,還會鑽入人體到處亂竄來生長,最重要的一點是連火把也對它無效 [傻眼]。

守護遺跡的部落族人為了阻止植物散播到外界採取不擇手段的方式,讓觀眾看了對於人性感到恐懼呀,劇中四位角色夾雜植物與部落族人兩方威脅中,面對不斷來襲的危機,他們只能束手無策在死亡邊緣掙扎 [汗]。

不喜歡閱讀有如字典般厚重小說的人可以看一看電影,血腥度絕對夠味,驚嚇部分也掌握恰到好處,整體上是值得一看的恐怖電影。

2

本片結局有兩個:

原始結局 (戲院版結局):女主角駕駛吉普車逃走,並存活下來,之後片尾帶到那兩名希臘人來到那座遺跡前面就結束了。

另一個結局:女主角駕駛吉普車逃走,但她已經被植物寄身,此時畫面帶到一座墓園,有個老頭在墓園中被一種奇妙的聲音吸引,他循著聲音源頭來到女主角的墳墓前,墓碑上長滿那種植物的藤蔓與花朵,老頭很好奇於是用手去碰觸墓碑上的花,影片結束。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