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劇情描述三男兩女乘坐一艘小遊艇到海上遊玩,不料船艇誤觸暗礁而沉船,他們五人被迫游上一座荒島等待救援,但他們並不孤單,森林中有一群嗜血物種已經虎視眈眈看著他們,等待時機下手 ...

1

雖然是恐怖電影用到爛掉的老梗,不過我就是愛這種劇本的啦,本片劇情走的是B級路線,可惜血腥度在恐怖片標準來說只能算是小兒科。追殺主角一行人的嗜血物種是某種古老生物,體型與人類相近,具有野獸習性、團體行動的特徵,生性殘忍的肉食動物,以一隻雄性為領導者,跟其他相關類型的影片比較起來,這一點倒是蠻新奇的。

主角們為了求生存只好奮力抵抗這些掠奪者,手邊能派上用場的東西都出場了,片尾女主角求生的戲碼略嫌不夠精采,沒有將絕望與復仇的氣氛表現出來,相當可惜。整體來說是一部表現尚可的恐怖小品,個人建議拿來打發時間用。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