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影片年份:1 9 9 4

觀後心得:

本片由同名小說改編,以軍方製造戰鬥用的生物兵器為主題的科幻恐怖片,一共出四部,國內目前只找的到第三、四集,早期VHS時期有發行一、二集,但版主無緣一見 [哭]。

這系列的中文片名很亂,一、二集的錄影帶片名沒記錯的話是在地球染血,第三集國內翻作續終極戰士,第四集則是翻成異形狂飆

2

第三集敘述美軍為了測試而把生物兵器放置在某一區域中作試驗,將軍對費葛生上校提出以執行機密任務來換取自由之身的利益條件,把上校一行人騙去該地當作怪物的試驗對象。費葛生上校帶領一支小隊深入地形險惡的叢林、死狀悽慘的屍體以及生性凶殘的實驗怪物,看到這些設定不禁讓人聯想起阿諾的經典科幻作終極戰士,差別在於怪物上的不同罷了XD。

狗跟怪物之間有心靈感應,軍方目的是利用狗狗 (AE-73) 滲透敵方軍營吸引敵方的注意力,再由怪物 (AE-74) 負責殲滅敵軍,可惜實驗成果不佳。

3

由於電影的成本不高,故沒有讓人震撼的華麗特效,撇開這點不說,本片成績並不算差,在血腥以及人與怪物的戰鬥戲碼的表現仍有值得一看的地方。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