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影片年份:1 9 9 7

觀後心得:

這系列是個人蠻喜愛的一部物變電影,前兩集的拍攝水準都不錯,可惜到了三、四集就鳥掉了,所以三、四集版主就不介紹XD。

首集由珍妮佛羅佩茲強沃特主演,這片版主第一次接觸的時候是在國小時期吧,老爸假日跑去租這片回家看,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就是強沃特飾演的反派捕蛇人被巨蟒生吞的經典橋段,這段當時我看的時候心裡是既爽快又害怕啊XD。現在回味這部老片感覺好懷念,雖然片中的蟒蛇特效作的有點假,但比起三、四集實在是好太多啦。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2

影片年份:2 0 0 4

觀後心得:

第二集我個人認為比第一集好看,蟒蛇特效作的相當逼真,不論是蟒蛇移動的流暢度、攻擊時的快狠準,還是蛇身的鱗片光澤,都比首集要進步許多,雖然劇情上擺脫不了物變片的公式路線,但整體劇情走向沒有拖泥帶水的缺點,很順暢的一路演完直到結局。片中不可缺少的反派角色,為了名利不惜犧牲同伴的貪婪人性遠比蟒蛇威脅還要險惡數倍,這種角色通常下場都不會好到哪裡去,讓我意外的是有幾個我認為會掛掉的角色竟然活了下來,這一點蠻讓人跌破眼鏡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