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姊姊凱莉與患有自閉症的弟弟湯姆,因他們的母親去世,兩人由繼父強尼照顧。而繼父為了詐領他們姐弟的保險金,計畫在颱風夜這一天,將買來的孟加拉虎放入屋中,這隻惡虎已經兩個禮拜沒吃東西了,凱莉和湯姆該如何脫困呢 ?

1

這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片中雖然只有三位主要演員加上一隻老虎,但整體表現不俗,因颱風來襲繼父強尼把屋內所有的窗子都用厚木板封住,甚至連大門也不放過,電影大半時間都在演美女與野獸的捉迷藏,凱莉本來有機會可以開車逃走,但她不忍心丟下自閉症弟弟,所以凱莉又回去屋內救湯姆,只能說姐弟感情戰勝恐懼。

2

患有自閉症的弟弟湯姆,他根本就是一個大號拖油瓶,只會給女主角帶來麻煩,很多橋段版主看了心中一直浮現老虎趕快吃掉湯姆的念頭。這部電影雖然片長不長,但劇情節奏拍的緊張十足,片中女主角與老虎一波又一波的攻防戰,讓人看了非常過癮,結局我只能說惡人有惡報啊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