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家研究中心專門以動物作為實驗的測試對象,新聞記者蘿莉與搭檔潛入這家公司拍攝,企圖揭發研究中心的殘忍行徑,蘿莉無意中釋放一隻叫作麥斯的狗狗,蘿莉將麥斯帶回家飼養,但蘿莉不知道這隻看似可愛的狗狗其實是一隻經過基因改造的戰鬥兵器 ...

1

麥斯是傑瑞特博士主導的特別計畫之一,利用數種生物基因混入狗狗基因製造而出,麥斯身上有豹的攀爬技巧、貓頭鷹的夜視功能、變色龍的環境擬態能力等等,而麥斯必須定期注射抑制劑來控制牠的情緒,麥斯如同一顆不定時的炸彈,沒人曉得牠的獸性何時會崩潰爆發。

2

麥斯和蘿莉之間的互動戲碼也是電影主軸之一,麥斯把蘿莉視同是牠的主人,只要有人想欺負蘿莉或是做出惹火麥斯的舉動,他的下場就是慘遭狗吻領便當。蘿莉和她丈夫在親熱時,麥斯同樣也會吃醋,咬斷煞車管企圖讓蘿莉的老公在公路上大玩碰碰車 [抖]。

3

整體而言是部經典的物變之作,飾演麥斯的狗狗演技超好,彷彿真的一般,除了結局落入俗套之外,本片的劇情與娛樂兩者兼具,值得一看。

版主OS:這隻狗除了上述技能,牠的強酸尿也可以當作武器,靠,這麼強的狗要去哪裡找啊,我看既使是藍波跟牠單挑也難逃變堆肥的命運 [汗]。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