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尼克和莎拉等四男三女前往湖邊小屋度假狂歡,正當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湖中竟然出現鯊魚搗亂。莎拉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被吃掉,幸好此時莎拉的前男友布萊克及警長等人現身,似乎給大家帶來希望,然而真正的危機才正要開始 ...

1

版主看完本片只能說失望啊,劇情沒有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大白鯊經典,血腥與情色也比不上亞歷山大阿甲的食人魚。本片唯一可取的只有片中登場的鯊魚種類很多這點可以稱讚吧XD。

莎拉的前男友布萊克為了賺大錢,竟在湖中放入鯊魚拍攝鯊魚吃人的血腥實境秀,而布萊克對於三年前莎拉將他的右臉給毀容仍然懷恨在心,於是把這次的實境秀主角鎖定莎拉一行人。雖然劇情加入復仇支線,但依舊提升不了電影的精彩度,整體而言是一部表現平淡的物變電影。

2

版主OS:雖然片名叫做大白鯊,但大白鯊最後才登場,牠戲份少的可憐就算了,最後還慘遭尼克用轟炸棒隨便一擊炸掉腦袋,結局草草了事,真想讓人開起嘴砲模式開罵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