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影片年份:1 9 8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家化學工廠長期將有毒廢料丟進火山口銷毀,兩名環保份子帶著攝影機潛入這座工廠,企圖將這裡的非法行為拍攝下來,不料卻被保安人員發現,其中一名叫做珍妮的環保份子趁機逃跑,途中遇到一名以捕蛇維生的男子鮑伯的協助。他們兩人除了要對付工廠的保安人員外,還有一種受到毒物汙染而突變的異種生物的威脅 ...

2

整體看下來還算可以一觀的物變作,片中有幾幕場景一看就知道是用簡陋模型來搭建,畢竟當時的電影技術還沒這麼進步,所以這一點我們就原諒它吧XD。

版主OS:

(1) 這部片長只有九十分鐘的電影,竟然前一小時還看不到異形登場,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被片名給唬爛了。

(2) 這隻異形造型設計不佳,完全聯想不到牠是突變生物,我第一眼看到牠以為牠是外星機器人 [囧]。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