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艘外星人的偵測船降落地球時墜毀,蚊子被外星人屍體的氣味給吸引,不料蚊子吸血後竟變成巨大怪物,國家森林公園的遊客成為這些巨蚊的最佳食物來源 ...

1

有關蚊子的物變片不少部,這部驚異大魔繭是我認為各方面表現最好的一片,片中蚊子有假假的電腦特效也有模型演出,蚊子吸血的畫面看起來不但不恐怖反而有些趣味,印象最深的是一個男的遭蚊群襲擊,血被吸到連眼珠子都跑出來 (這幕讓我想起魔鬼總動員中,人墜落至火星環境時的凸眼阿諾XD)。

2

整體而言是部可以打發時間的物變作品,本片賣點就是看主角們怎麼利用周遭的物品應付巨蚊,除了左輪手槍及散彈槍外,還有斧頭、瓦斯爐、鐵鍬,甚至連電鋸都出動了 (OS:是在演德州電鋸殺人狂嗎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