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9

導演:史蒂芬桑莫斯

觀後心得:

第一集主打高科技戰爭,片中除了引人注目的奈米蟲彈頭之外,還有無數的高科技交通工具、裝備登場,這些東西看得版主目不轉睛啊。可惜片中部份特效,尤其是特種部隊沙漠基地的飛機特效作的實在是不怎麼好,其粗糙程度有如B級物變片的特效等級XD。

劇中主要的兩派人馬分別是特種部隊 (G.I. Joe) 和眼鏡蛇 (Cobra),主要人物如下:

特種部隊 (正派):公爵、瑞普克、史嘉蕾、布雷克、蛇眼、重砲、霍克將軍。

眼鏡蛇 (反派):男爵夫人 (安娜)、白幽靈、撒旦先生、醫生 (雷克斯)、MARS企業執行長麥卡倫。

1

飾演史嘉蕾的Rachel Nichols與男爵夫人的Sienna Miller這兩位女角臉蛋身材都不差,是本片的賣點之一 [羞]。

蛇眼與白幽靈這對同門兄弟打鬥的場面頗讓人印象深刻,比起蛇眼,我個人喜愛李秉憲詮釋的白幽靈居多,本以為白幽靈第一集就掛點了,想不到第二集還有他出現 [大心指數暴增啊]。

2

3

全片有四場主要戰役,分別是一開始的護送車隊遭眼鏡蛇襲擊、眼鏡蛇攻擊特種部隊基地、法國巴黎的追逐戰、片尾的海底大戰,這四段我個人認為法國巴黎那一戰打得最為爽快,奈米彈頭擊中巴黎鐵塔一段拍攝的頗具震撼性。

整體而言是一部節奏明快、爽度十足的動作片,拿來打發時間是不錯的選擇。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