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對母子因為車子故障,來到偏僻的修車廠尋求協助,不料卻遭遇感染狂犬病的聖伯納犬襲擊,這對母子因此受困車內,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兒子脫水情形越來越嚴重,母親為了拯救兒子決定放手一搏 ...

1

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恐怖小說,片名《Cujo》正是劇中聖伯納犬的名字 - 庫丘

影片前半段有點悶,劇情大多集中在主角一家人上面,與別人搞外遇的女主角唐娜、害怕怪獸的小男孩泰德以及想挽回婚姻的男主角維克,直到半小時後才出現第一位受害者,後面狗狗大爆發與前面冷場成對比,猛犬咬人的場面相當逼真,看到女主角跑出車外慘遭狗狗狂咬,身上滿是鮮血的場面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

版主OS:前陣子電視都在報導狂犬病,剛好這片的狗狗同樣也是感染狂犬病,整個觀影過程格外有FU啊 [被毆]。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