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影片年份:1 9 9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顆巨大無比的隕石即將撞擊地球,為了拯救全人類,丹娜蕭博士帶領一群礦工搭乘太空船前往隕石,負起拯救地球的重任,但這群礦工們不相信這個危機的真實性,對於蕭博士強迫他們加入一事,皆心懷不滿。在探勘的過程中,他們發現一個金屬密室,裡頭的怪獸化石與大氣接觸後,逐漸開始起死回生,蕭博士與礦工領袖雷恩必須捨棄成見,一起為他們的生命奮戰打敗怪獸,並且完成任務 ...

2

電影從表面上看似一部拯救地球的災難片,其實是以外星怪物為主要劇情的科幻恐怖片,版主初看這片時覺得這設定很新鮮,誰也料想不到去隕石埋設炸彈竟然會遇到怪物XD。

這片最有趣的地方是這個即將撞擊地球的隕石,其實是怪物的牢籠在外太空漂流,牢籠表面被細小粉塵包覆,時間一久牢籠就變成大石頭啦。本片血腥度沒有說很血腥,劇情走向也是標準的B級風格,最精采的片段大概是怪物的下場吧,被主角們用鑽地機給鑽死。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