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終結異種 Interceptor Force (1999)

劇情敘述一艘不名飛行物被美國空軍用飛彈擊落,不明物墜落在墨西哥領土,美國政府派出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隊伍名稱叫做攔截小組,奉命前往墨西哥展開調查,長官告訴他們這是一場普通的墜機意外,直到小組到達目的地,一名人員被襲擊失蹤後,他們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在隊長尚恩逼問之下,長官才鬆口說出這項任務的秘密,任務內容是消滅外星人並取回樣本,如果二十四小時之內他們無法完成任務,軍方就會用核彈炸掉這個地區 ...

22

終結異種2 Interceptor Force 2 (2002)

劇情敘述第一集過後四年,又有外星人入侵地球,牠這次想炸掉俄羅斯的核能電廠,讓人類在核子浩劫中滅亡,政府同樣的又派出菁英部隊前往核能電廠調查,尚恩又得再一次面對這個恐怖的惡夢 ...

觀後心得:

這片是以外星人為主題的科幻電影,片中的特效製作蠻差的,看的出成本非常低。這系列總共出兩集,劇情上有連貫,比較有趣的地方是第一集的男外星人跟第二集的女外星人牠們是一對夫妻 [囧]。

第一集開頭搞的和X檔案一樣,而且觀眾從頭看到快接近片尾還不知道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是侵略地球?還是搶奪資源?結果都不是,片尾外星人把主角尚恩打個半死沒殺他,留他一命當見證人,告訴尚恩把外星人存在的真相公開給其他人知道 (喵的,這外星人根本是來地球觀光玩樂的啊 ~ 外星人到此一遊XD)。

1

第二集特效還是一樣爛,但這次有告訴外星人的目的是毀滅地球,整體下來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一些,劇情加入復仇元素 (因為上一集男外星人被幹掉,所以女外星人要找尚恩算帳),這集的槍戰次數與死亡人數也較多。

我當初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竟然買了這兩部影片回家,市面上販售的第二集DVD封面名稱是寫終極戰士之向地球開戰,我當初看到這個片名差點暈倒 (果然來路不明的B級片買不得,看完花錢又傷身,暗!!)

版主評分:第一集4分;第二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