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4

導演:Roland Emmerich (ID4星際終結者)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位古埃及學者傑森被美國空軍找去破解「星際之門」的秘密,星際之門是1928年在埃及被發現。傑森破解星際之門上面的七個圖形密碼,傑森與一支由尼歐上校領導的小隊進入星際之門一探究竟,他們被傳送到未知星球,這個星球與地球環境相似,傑森與尼歐發現這裡有古代部落,以及統治這些部落的「神」...

電影題材不錯,事件開端由一隻垂死的外星人說起,他流浪到地球附身在一位男孩身上,他統治了古埃及的人民並創造了埃及文化,人民把外星人當作是太陽神,外星人奴役人類並用星際之門運送勞工到其他可居住的星球。但是在一次的大叛亂,外星人被迫離開,星際之門也被埋藏起來,直到1928年它被重新發現。

1

上圖:寇特羅素表示:馬的,老子早在1982年就已經在南極殺過異形,今日老子還會怕你這隻偽裝成神的外星人嗎 [囂張樣]。

劇情安排有一定水準,男女主角的情感表現也恰如其分,只是主角群與埃及人民反擊外星人政權的戲碼並不如預料中精彩,這一點挺可惜,電影沒錯,是我的錯,版主的胃口被養大了XD。

2

飾演太陽神雷的Jaye Davidson相當搶戲,畫面只要有他,目光就會被吸引過去,最後他領便當的方式還蠻搞笑的,沒辦法,造型太搶眼,死法就傻眼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