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1

觀後心得:

本片是舊版重拍,新舊版導演都是同一人,劇情敘述千禧大廈的電梯系統發生不明原因的故障,害死數名員工以及遊客,一名電梯維修員與女記者深入調查,發現這個電梯竟然是有生命的 ...

電梯作為恐怖片題材算是蠻少見的,點子相當不錯很貼近現實生活,畢竟電梯是現代都市人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當電梯有了思想它會作出什麼事呢,這就是本片所要探討的。

2

片中三部殺人不眨眼的電梯魔物,土黃色樣式的電梯大門看起來猶如大白鯊的嘴巴,準備狠狠地把人類一口吞下肚,它的殺人花招相當多,除了停在非指定樓層讓你踩空摔死、還有斷頭必殺技,這座電梯還會將人吸入電梯裡頭急速上升到高樓層,再把你大力丟出去,讓你從高空墜落至一樓慘死 [汗]。

1

整體而言用恐怖片標準來說本片表現不算太差,娛樂性可以滿足觀眾,最後美國總統還下令SWAT與FBI包圍大樓封鎖電梯,因為機具系統都沒問題查不出原因,所以他們認定這是恐怖份子的陰謀,看到這段劇情我笑了XD。

版主OS:比較讓人意外的是女主角是Naomi Watts,另外地獄怪客的Ron Perlman也有客串演出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