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六位女大學生組成姐妹會,彼此同生共死。在一場惡作劇之下,姊妹會成員之一梅根意外死亡,其餘五人為了不影響人生大好前途,她們決定將梅根的屍體丟入廢棄古井毀屍滅跡,並相約保守秘密。一年後這五位女大學生已經畢業,她們在宿舍安排一場告別噩夢的最後派對,此時,她們一個個被神祕殺手所殺害 ...

2

本片為舊片重拍,這部基本上就是公式的狂殺作品,哪一位角色會死大致上都不難猜測,殺人鏡頭幾乎都是快速式的一刀斃命,乾淨俐落的死法讓本片的血腥度屬於中等,除了兇手所使用的殺人工具頗新奇之外,其餘部分的表現就和一般狂殺片差不多,拿來打發時間還不錯。

1

版主OS:飾演女主角卡西蒂 (Cassidy) 的演員Briana Evigan還蠻正的,可惜她的聲音有點啞。她在物變片燃燒的夜晚 (Burning Bright) 也有不錯的演出喲。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