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安琪拉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在某一天的平安夜裡,安琪拉忙完工作準備返家和親人一起吃飯,此時她的車卻莫名故障,甚至大樓一樓出入口也被鎖住,束手無策的安琪拉只好去地下停車場找警衛湯瑪士幫忙,但安琪拉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湯瑪士所安排,他迷戀安琪拉已經好一陣子了 ...

1

看完這部驚悚小品,比我預期的好看許多,雖然場景侷限在大樓一樓與地下停車場,但電影整體表現並不遜色,唯一的缺點是血腥度不夠高。電影的三個主要元素:有如密閉牢籠的地下停車場、孤立無援的女主角以及病態警衛湯瑪士,湯瑪士一路緊追著安琪拉不放,上演貓捉老鼠的戲碼讓觀眾看的緊張連連啊。

2

本片最大賣點就是飾演安琪拉的女演員Rachel Nichols (她在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飾演紅髮正妹)。

不但人長的漂亮,身材又火辣,她在電影有大半時間是只穿一件低胸洋裝在逃命,而且導演還安排一段女主角全身濕透的戲碼,根本是要讓男性觀眾噴鼻血+流口水啊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